close

 看了追風箏的孩子、富江-惡魔再生、相聲-借問ㄞˋ教授誰殺了羅伯特,度過了一個星期日。囧"  隔天還要小考的,糟糕。

 追風箏的孩子好看,在阿富汗的一個富家裡,僱有著僕人,雖說是主僕,但卻也是朋友,甚至視為兄弟。兩個小主人翁(主僕關係)合作鬥風箏,僕人總是不顧一切追回鬥贏(被切斷)的風箏,他可以不用抬頭看,就可以追到風箏,後來在一場鬥風箏比賽贏得了第一名,但卻發生了一件不堪的事,兩人的友誼從此不再,離開了主人家。阿富汗遭到外敵入侵,主人一家逃到美國。二十年後,一通電話,使他重回阿富汗,為了不幸的好友盡最後一點心力,過程之間也得知他們之間的關係,更讓他覺得非做不可,不管如何都要這麼做。最後那段真的令我很感動,他自願去追風箏回來,彷彿回到小時候一起鬥風箏時的情景。

 總之,我推薦這部好片,「追風箏的孩子」。

 之後又看了富江,高中一年級日文課時就愛看一些影片,富江就看了兩部,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就是喜歡大家一起看,還有昇仔超怕恐怖片,連聲音都受不了。今天看的這部富江說真的不好看,沒有恐怖片的感覺,後來有一幕令我傻眼,收音師的大麥克風的影子竟然入鏡了,好清楚啊!我快笑死了。還有啊!這次的富江(一個女生)很漂亮,也讓我想到一個人,真的好像喔!

 最後看了相聲瓦舍,好久沒看相聲了,超好笑的啦!總是會消遣一下那時最近所發生的事,像這部「借問ㄞˋ教授 誰殺了羅伯特?」就說到三隻小豬,讓我覺得好爽啊!說得好啊!相聲一直都很好看,也很好笑,你們應該去看看聽聽,包你煩惱都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