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下午下課後,提到狗牌的事,就跟一帆、大頭討論了一下,我則覺得要加一些字,不然真的好空,我會受不了。

 不知哪來蹦出來的台語「黑白玩」,也又說英文比較好,於是誕生了「Black White Play」,相信你們都看得懂吧,很白爛對吧!就是我直接翻譯的啦!哇哈哈!後來又再加上「Graduate Travel」,因為這次也算是我們的畢業旅行。

 就在決定好後,開Word要編輯立刻印出來,卻進來了好多人,原來是來用這間教室來考試的,就只好快快收拾走人了。

 這幾天閒來沒事,就想想狗牌的設計,以一帆提供的貌似台灣的石頭做基本的底,顏色調淡一些,再排上字,還把很早之前所想到的給加上去,那個構思就是圖中有很多大大小小深淺不一的地名都寫上去,但完成後感覺不盡理想,跟我幻想的不一樣,真的還有待加強。

 前前後後共弄了五個不一樣的版本,最後挑一個再去修改,終於完成了,星期四就要印出來,星期五早上要開四籌,討論一些事情,也順便畫畫狗牌。當我複製到word後,在那裡喬來喬去,就是喬不好,複製了好多頁,也要統一,最後終於解決啦,直接貼上貼上貼上,貼了六頁,真高興我解決了。

 可是在存檔完夾帶到信箱裡要帶去印之後,才猛然想到,其實只要搞定一頁就好了,不必大費周章的想該有幾張狗牌,就放幾張狗牌,真的只要一頁就好了,再重複印六份,這樣就好啦,我在想什麼啊!真是的。

 但幸好我有想起來我笨了,還有救的啦!你們說是不是啊?


奉上這次的狗牌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