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天,二00八年六月九日,星期一,晴。

 起床吃早餐囉!早餐店吃早餐,不過似乎是已經安排好的了,大家都炒麵加一碗貢丸湯,沒吃過這樣的早餐,真的好吃!也聽說還幫我們準備了肉粽和饅頭,小胖家還真是好,為我們準備了這麼多。

 告別阿公阿嬤,我們前往霧峰。

 九二一地震園區看大自然的力量,一間國小的校舍倒塌了,真的很可怕。還記得那時候電視新聞不斷的報導,操場隆起的國小也正是這裡,現在都由科博館搭棚子保存著。

 鹿港,我想去的地方,聽說古色古香,可是我失望了,不過吃的倒是不錯。檸檬仙草冰好酸,我現在打字都能夠感受到酸味。肉羹我沒吃,他們都說很好吃。芋丸便宜又大顆,真的不錯。一口酥有點貴,沒有買的欲望。最久遠的和香火最旺的天后宮都去了,保佑大家都平平安安事事順心!

 鹿港龍山寺遇到有導覽員做導覽,原來是在為高苑來的交換學生做導覽,大家同是高雄的學生嘛,一起聽吧!有導覽真的有差,不然自己看都只是走馬看花,可能不知道那到底代表什麼,不過我現在已經忘記了。從前殿一直介紹到正殿,不過我們該繼續上路了。

 路上遇到大雨滂沱,視線不良,雨刷狂掃,雨大得像水桶直接往下倒,馬路已經積水了,開始擔心萬一這樣的天氣一直持續到山區,那會很危險。最後好加在,只是下那一個區域而已。

 埔里酒廠吃冰買酒,好多瓶酒,我家不喝酒,就不必帶了。

 到廬山溫泉會館了,床真的好舒適,不過肚子餓了,先嗑掉肉粽吧!不錯,還沒有壞掉。吃完累了,不想出門,叫小史幫我買泡麵回來,我就休息一下吧!不對,我應該要先洗澡再睡覺,睡得也比較舒服,邊洗澡邊用手機聽歌,歌中斷了,當機了嗎?原來是小史打電話問要不要買茶裏王,買吧!洗完要睡了,還沒熟睡就要叫我去泡溫泉了。

 下去一樓看見Rita在唱卡啦OK,等等泡完溫泉再來唱。溫泉不夠熱啦!不過冷水倒是很冰,沒有通體舒暢的感覺。才剛泡完,在電梯口看到一群女生房客進來,我還沒穿上衣,好害羞啊!電梯來了趕快進去,回房間沖一沖,下去囉!

 這幾天都喊來喊去的,傷到喉嚨使得聲音低沉,只適合唱較有感情的歌,就劉德華的冰雨啦!一個大叔叔點英文歌,我聽得都受不了了,不想再聽啦!

 唱完換在一旁打牌的女生群,應該就是剛剛遇到的那幾個吧。我們出去逛逛吧!可惜光害多了些,一些又被山擋住,看不到整片星星,不然一定很漂亮。

 又餓了,泡了維力酢醬麵來吃吧!再泡杯奶茶喝,喝完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