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天,二00八年六月十一日,星期三,多雲。

 今天很會賴床,很晚才起來,也是最後一個,真想一直睡到中午。

 小半天?沒去過,去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地方。

 先去德興瀑布,水很冰很涼,如果可以,我想下去泡一下,玩一下水。一帆偷尿尿,還分岔哩!他拿水管在那裡玩,很愛演喔?!

 丟石頭、打水飄、吃水花,玩得不亦樂乎,有水助興真是讚,不過後來卻被一旁的釣客側目,這地方有魚喔?那這裡還算乾淨囉!

 接著去孟宗竹林古戰場,吃昨晚沒吃完的炒米粉和今早弄的飯糰,真是謝謝Rita爸媽,真的很好吃,只可惜沒能吃到飯糰,都被拿光啦。

 在這有個小插曲,在我們上山時有看到一個穿著整齊的阿伯徒步往我們的反方向走,應該是要下山的,據說之前還有看到當地討債集團的車輛,但在我們結束小半天遊玩之後,回程又看到那個阿伯還在走,於是Rita那車的決定回頭去幫助那個阿伯,聽Rita說有可能是欠錢沒還,被載到深山裡的結果,我也有點擔心會不會是之前Rita說過的另一種騙錢的手法,但後來卻有戲劇化的轉折。

 原來我們都多慮了,只是阿伯去遊玩,被遺忘了沒能撘上車,只好自己徒步下山,這裡他也滿熟悉的,但更巧的是,我們準備要去一間賣竹筒飯的店,卻是阿伯的兒子開的,哪有那麼湊巧的啦,小半天在鹿谷鄉,竹筒飯在竹山鎮,開車也要二十分耶!那車的怎麼沒人去買樂透,做好心卻又那麼湊巧,很有機會中獎喔。

 點了竹筒飯、竹筍包、筍子湯,老闆還端來了地瓜糖讓我們當點心,吃得有點飽。

 最後一個玩樂行程,劍湖山世界,GO!

 由於預計是去玩下午三點的星光票,但在劍湖山前不知道要去哪裡,只好決定先去劍湖山休息睡覺等時間,睡足了盡情玩樂,還有半個多小時可以睡的。

 到劍湖山傳來好消息,有個非常優惠,兩點就能用星光票進場了,而且才299元,比預計的還要少50元,又多了半個小時,真是意外的收穫。

 一進門就有說憑入門票就可以抽獎,不填白不填,填了就有機會啦!不過機會應該不大,應該從抽獎箱抓一把陌生人的出來丟掉才能提高中獎機會。

 第一站,G5,高中畢業旅行玩上癮了,驚險刺激的自由落體,心情:地板不見那一刻很嗨→慢慢爬升緊張又期待→被九十度掛在頂端心臟狂跳→掉下瞬間臉糾成一團叫著『ㄜ~~啊~~啊~~~~~~~~~~~』→高速往上攀升回復超嗨心情狂叫→回來後『蛤?這麼快?』→出柵門『好想再玩一次』。這就是我坐G5的全程心情感受。

 我想Ivy的感受是:我要下去,我不要坐了。剛開始被說服後,坐在中間,一扣上安全扣,開始反悔,一直哀求控制員放她下去,要坐過才知道這到底有多好玩,坐一下嘛!

 經過刺激的G5,再來擎天飛梭,剛開始人數不足不能立刻坐,後來有一群國中生也要來坐,真是太好了,就缺你們。我、古喵、蝦咪坐同排,尤魚和嗡嗡作另一排,緩緩的升上去了,好刺激呀!還在跟古喵聊天時就無預警的掉下來,整個縮了一下,古喵說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都是我害的。連續彈了好幾下,底下的人「吃腳」,好High。

 經過了兩個刺激的遊樂設施,去坐溫馨一點的摩天輪好了,調和心情,拍個照,上車廂囉!

 喝喝!撲克牌拿出來,果然是古喵,撲克牌隨身攜帶,你這個"逼逼",上去沒多久才發現蝦咪和小史都怕高,然後地板又是透明的,真是合我意,摩天輪也是可以很High的喔!

 我們這車廂有五人,就剛才提到的古喵、蝦咪、小史,還有尤魚,當然還有我啦!

    空間有點窄,起身伸展一下,『小甫你坐好』。
    換個視野看風景,『你快點坐好,拜託』。
    喔?有很粗的單槓,拉一下,『不要啦,你快坐好』。
    來做個往前往後的運動,『不要玩了,拜託拜託』。

 小史腳在抖,蝦咪冒冷汗囉!聽說夢時代還親來親去喔!親一下就不怕了。結束摩天輪蝦咪又再被噹。

 去玩轉圈圈的震撼飛行,我不玩,我怕我會暈,開車就不妙了,為了你們的安全,我不坐,應該不算是藉口吧!哈哈!

 之後去玩翻來覆去的戰斧,我也不想玩,一樣也是怕暈,只負責拍照。

 又有人想要玩震撼飛行,為的是鱷魚和一帆這兩個遜咖,你們兩個不要浪費了錢喔!

 看來很刺激的衝瘋飛車真的好刺激,我喜歡翻來翻去的,真是有夠爽的啦!我還想坐耶!有機會我還想坐大型的雲霄飛車。

 熟人帶路去坐海神號,就是海盜船啦,不過好小一艘海盜船,不怎麼刺激,不過倒是要坐最旁邊一排。機車的鱷魚,又沒有來坐海盜船,這已經不是很刺激的遊樂設施了耶,躲在一旁拍照。

 獨木船,看了其他人玩,坐一趟下來會溼掉,我不坐,小胖和尤魚去玩了,他們都溼了,嗡嗡也要坐,尤魚又再去坐一次,當然,溼得更徹底了。

 咕咕飛車看起來很有趣,趕快去坐,這回全員到齊。工作人員說可以帶相機,於是把相機帶上去。這遊樂設施還真癲頗,左右撞來撞去的,相機真不好拿。做了一回還覺得不夠,要求再坐一次,還真的答應了,於是又再撞來撞去一次,真是個歡樂的遊樂設施。

 喔?有吉祥物雕像,拍個合照繼續上路。

 晚安曲響起,以為摩天輪較晚關,卻傳來已經不能坐的消息,真是可惜,蝦咪和小史,真是對不起你們了,你們一定想再坐一次的吧。

 看了劇場的節目表,還要等一段時間,先找個地方休息吧!

 停車費的收據可以換相片鑰匙圈一個,我們有三台車,所以可以換三個,可是很多人都下去了,就剩幾個人合拍換一換吧!其他人對不起了。

 下去底下商店前等照片洗好夾在鑰匙圈上,我喝點飲料小睡一下。鑰匙圈好了,我也被吵醒了,沒關係,有休息就好了。一群小朋友剛要入園,應該是要看劇場的吧,Say Hello!玩得愉快。

 去找先走一步的他們,竟然在吃泡麵,看來玩到餓了,我看著看著也餓了。決議晚餐回楠梓楊寶寶吃。

 沒有事先想好路線,在古坑休息站停一下討論路線,好了就就地解散,目的地是楊寶寶,直接在那裡集合,記得在對的交流道下去就好了,不要再開過頭了。

 山神那車先到了,我們第二,在等風神時,閃亮亮打給鱷魚好甜蜜,亂一下亂一下。

 都到齊囉!吃晚餐囉!還是一樣點總是會點的東西吃,吃得好飽。

 終於回到高應大了,校門口不好停車,我就直接開進去停車場,其他兩輛停在門口,拍照拍照,讓我們結束這九天的畢業環島吧!

 專車接送這車的乘客到家,才回家梳洗一番。


 畢業環島之旅,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