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坤良昨天回屏東,不知道什麼時候再回去做研究,我也快要登入國軍online了,威丫也在揪看要去哪裡晃晃

 我也想不出要去哪裡晃晃,外島嘛,想要當兵完耶!也想要多一點的人去,這樣比較好玩,想到去找李志成,太久沒找了,可是打了兩天的手機和他房間的電話,都沒有人接,我也早就習慣了,要是有其他人提起要找他的事,我還不忘跟他們說找他要碰運氣,很不幸的,暑假運氣不好。

 為什麼運氣不好呢?剛放暑假威ㄚ要玩國軍online一個月,怎麼打他手機也沒接。之後鳳娘難得回屏東,有是有聯絡上,可是陰錯陽差的錯過了時機,就這樣隔了好久(我已經忘記上次是什麼時候找的了)。

 還有,鳳娘,對不起,那天誤解老大的話,我認為他天氣許可的話會打電話給我,叫我們去,我還想說怎麼那麼晚了都沒消息,晚上十點多才想起來打了對話給他問原因,才知道是聽錯了,但後來有說隔天下午(就是你發專輯那天)檳榔割完再打電話給我,可是我卻也沒等到電話,直到今天再聯絡上老大他才跟我說了那天他媽媽身體不適不能脫身,我才知道原委,不知道這期間你還有沒有打電話找他。

 順便宣傳一下,鳳娘的首張個人專輯『乎你打敗』在7/31全省熱賣中,她是陳盈潔的乾女兒喔!她的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jihye0501,相簿和網誌的歌都是她唱的,多多支持一下囉!


 話題回到今天,下午五六點終於接到許久未看見的來電號碼,就是他,原來打了十幾通電話都沒反應的原因是沒有把手機帶出門,而且又出門玩了好幾天,所以說囉,我暑假的運氣不怎麼好。

 打電話的心得:真的真的要碰運氣,打了第一通沒人接,仔細想想他是不是可能在上課,他上課一定把手機轉震動或靜音放辦公室抽屜,中午也不一定會開抽屜查看手機;再來就在家晚餐時間會較晚,當然吃吃飯陪陪家人嘛,吃飯時間盡量不要吵他,不然他會伸出有力的魔手亂抓,抓哪我不知道;深夜嘛,請憑自己良心,打不打在於你自己,被他唸不要怪我;打了沒接,不要氣餒,打開餅乾飲料看齣連續劇,想到再打去試試看,再沒有就睡個覺,睡飽了再撥個一通,再沒接就可以打給親朋好友,跟他聊為什麼李志成沒接電話,相信這已經是我們的共同話題了,最後討論出來的結論是一定跑出去約會,哪會理我們這些小毛頭,至於去哪約會,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屏東千禧公園附近某棟大樓,再來就沒有其他可能了,真實性與否,請問他本人。


 再把話題拉回來,真正進入我通常會打的內容。

 既然都聯絡不上李老大,也不曉得要去哪裡,那就游泳吧,我很久沒有游了,於是跟威ㄚ約了今天下午去崁頂焚化爐那個游泳池,也問坤良,他說不想游,熊說崁頂很遠,好吧!

 下午快兩點,要換隱形眼鏡找半天卻找不到眼鏡盒,只好作罷,去到威ㄚ家,他也在找東西,在找要借我的蛙鏡,因為我蛙鏡壞了沒再買,後來終於找到了。

 騎著車就快到了,卻下了好大的雨,只好硬衝。

 更衣室外好多拖鞋,怎麼這麼多人都在這裡消暑,但進了泳池覺得還好,不算擁擠。暖身做一做,下水游泳兼喇賽,當然免不了當兵的話題,還有互教游泳技巧,已經游了不知幾趟,這應該是我上大學後游最多趟的一次喔。這裡這樣的設備應該算很划算了,大熱天50元來這裡消暑運動真的很好喔!

 幸好泳池是有鐵皮遮蔽的,下大雨也不會麻煩,旁邊還有四池較淺的,也有簡易的水柱可以沖,看到水中可以躺的,直覺是可以做背部全身SPA,一直找不到哪裡開關,後來才發現上面沒有任何出水孔,就只是普通的水中躺椅,我們都被騙了。

 待了一個多小時,才去廟口買包鹽酥雞充飢,去李旻文家買飲料,她竟然忘記我名字了,我也不怪她,因為我在國中很低調的。

 回到威ㄚ家,抓了刺客聯盟來看,真的有點誇張,子彈會轉彎耶!還會繞一圈回到原點喔!好啦!電影嘛!不用太認真,看看就好啦。

 再去東港逛夜市,快到安泰醫院剛好遇到從潮州出發的坤良、熊和羅振維,很好,連等都不用等,直接去夜市。

 射水球,獎品較瑞豐的好,但沒得選擇,一顆水球是一個乾梅糖,兩顆蘆筍汁一罐,三顆香煙一包,再上去我就不記得了。

 我跟威ㄚ已經有吃過鹽酥雞,還不會餓,他們三個說被我們耍了,原本說要先一起吃晚餐的,哈哈!

 回去前買隻便宜的電子錶玩國軍時戴,應該是我戴生日禮物那隻錶習慣了,電子錶戴上去根本沒感覺到重量,很好,就是這種感覺。

 八點半就說要回去了,似乎有點早,沒關係,還有明天嘛!

 記得等我電話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