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晚出門,應該沒辦法跑到嘉義去了

 經過西港,竟然沒有微笑章,也沒時間再去其他地方找了

 路上看到林崑岡紀念館的指標,好吧!就轉過去吧!

 奇怪,到底還有多遠?

 可是我還是不死心,繼續騎,結果看到了「將軍鄉」

 哇勒~這不是我的計畫中啊!

 既然來了,那就繼續騎吧!

 想起來將軍有個方圓美術館,在漚汪,那就走吧!

 (結果還是沒有找到林崑岡紀念館 XD)

方圓美術館


方圓美術館


方圓美術館


方圓美術館


 絲瓜絡做的將軍特產紅蘿菠

方圓美術館


 還有仙人掌

方圓美術館



 這是歸仁某個古老燒窯場模型,我想去看這地方!

方圓美術館


方圓美術館






 裡頭為我做導覽的小姐介紹我到春雨書院去

 結果大門深鎖

 回去騎車周圍看一看也好,看到後面的天橋上有兩個人

 大喊:「有開嗎?」

 「走後門!」

 回去停好車,來去走後門了

 裡頭晃了一圈,沒看到印章,回去找剛剛那位先生(想必是館長)表明我要蓋印章

 他跟我說,要蓋印章可以,裡面看一看,說出一句心得,就讓你蓋章

 好吧!我就看一看

 裡面有些作品好抽象,我真不懂得欣賞

 最後當然是有蓋到印章啦!

春雨書院


春雨書院





 繼續我的行程

 沿路很多紅蘿菠田

紅蘿菠田


紅蘿菠田


紅蘿菠田


紅蘿菠田


紅蘿菠田



 這裡是鹽水的橋南老街

橋南老街


橋南老街


橋南老街


橋南老街


橋南老街


橋南老街


橋南老街




 鹽水的八角樓

八角樓


八角樓


八角樓


八角樓


八角樓


八角樓



 從後面的樓梯上去,窺視二樓

八角樓


八角樓


八角樓


八角樓


八角樓


 想要吃一下隔壁的冰,可是沒有位子了,只好蓋章就走

 要去7-11蓋方章時,發現一間月津文史工作室,進去看有沒有章,還不少印章呢!




 本來要在溪湖春蓋七股娜娜章,結果得到的答案是沒有,再度失望



 看看夕陽吧!

夕陽


夕陽


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