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開幕慶 倉卒的決定去高雄



 過中午梅足MSN說她回到高雄了

 還說子翔也要去高雄

 問我要不要去高雄(此時約三點)

 我只好說等我去到高雄應該快五點了吧

 因為我應該也會順便回屏東

 要整理一些東西回去



 收拾好簡單行李

 去拿子翔的隨身碟後就衝去高雄了



 我還沒出門子翔就已經到高雄了 @@!

 高鐵果然快速



 到約定地點新開幕的新光三越

 他們還在捷運要回來,我以為他們騎機車哩

 我就先到一旁的彩虹市集看看

 一進去就是好幾張顏色鮮豔的木椅

 頗有感覺的,像進到了設計博覽會

 市集裡幾乎都是手作

 只有擺設讓我比較有興趣而已

 讓我有靈感可以改裝一下我的房間小角落



 二樓有展覽,有一些有趣的畫作和小品

 看了都讓人深思

 我今天肯定看不完了



 跟他們兩個碰頭了

 先去地下室看看

 有很多網路繪畫的大師的作品耶

 像四小折、輔大猴等等的

 不過也展出一些些而已

 還是宅在家上網看比較爽 XD



 這裡還不錯逛

 不過經歷過了某些事之後

 竟然很注意各店內的設計規劃和燈光效果

 完全沒在注意這件衣服好不好看,價格有多高

 這……是好事嗎?



 還有空中花園?

 忘記是哪一層了

 發現到一個空中花園

 感覺像到了另一個世界

 我是在百貨公司嗎?



 發現ALESSI的櫃(故宮的清宮系列商品就是ALESSI設計的)

 看到一些有創意的設計商品

 他們是哪裡來的想法去做出這樣的東西來

 梅足竟然回答我說:「這我也想得到!」



 子翔七點就要回台南

 依依不捨送走子翔之後

 剩我和梅足去瑞豐夜市吃晚餐

 本來想在美食街吃的

 繞了好幾圈都沒位子

 時間又不夠

 只好去別的地方吃



 石頭餅很像放大版又被折過的紅豆餅

 他的奶油好甜啊!

 隨意吃一吃晚餐就走了

 我下一站是屏東

 是的,我要回屏東了



 八點半,離開了下雨的高雄





 




新光三越開幕慶


新光三越開幕慶


新光三越開幕慶


新光三越開幕慶


新光三越開幕慶


新光三越開幕慶


新光三越開幕慶


新光三越開幕慶









相簿連結:http://www.flickr.com/photos/shaufu27/sets/72157623873666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