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平後看煙火 晚上要去看煙火囉!

 今年又沒有斷了計畫,如願以償的再回到鹿耳門




 午餐去豬排專賣店吃大豬排

 深田超貪吃,我吃比較慢就想要吃我的豬排



 點心吃體育館附近的杏仁豆腐冰



 後來去安平的台鹽宿舍

 上回我一個人來,已經五點多了,關門大吉

 這次就要先到這裡面去看看

 不然又要看不到了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這裡挺適合外拍的喔!

 不好意思,這位model 不專業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遇到小史的親戚,會不會太巧了點

 「技勒郎那ㄟ架祥阿文」(台語)

安平後看煙火




 外拍的道具之一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老街

 他們準備做碰糖,我跑到對面的廟裡,被發現了

 我用心良苦要幫你們拍照耶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膨膨膨膨膨膨膨膨膨膨膨膨膨膨膨膨~脹~了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在安平買個XXX(忘記了)

 帶去林默娘公園吃,邊吃邊看……黑漆漆的夜景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安平後看煙火



 看煙火認識了新朋友


安平後看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