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時鐘,才快七點。怎麼辦,才過一個小時,我已經快要登入周公online了,不行,我要撐下去。翻著小說,一個失戀、嚴重沮喪到成天睡覺,甚至就這樣睡了半年的女大學生的故事。可惡!我已經夠想睡覺的了,居然還繼續看著這位女生成天睡覺的故事,就這樣,我也變成了這個女生,睡了一下。

Oh, NO!我絕對不能睡覺,這是規定阿!睡著被發現就完蛋了!
                                  6/9  19:00


提筆寫著寫著,睡意漸漸消失。


 在我到的時候,捲就已經在和兩個雄女的聊天,我靜靜坐著,聽他們的對話,挺有趣的。沒幾分鐘,捲要回家了,剩下那兩個女生繼續聊著。聽她們聊學校的趣事、畢業典禮應該送大束的花、有著如大學般的學姊學妹制(我高中都沒有)。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其中一個說曾經發生天真的事情(另一個反駁說根本是笨蛋),她說,她為了不要花太多錢買一束充好氣的氣球,所以就自己買一包氣球到教室,再自己吹,這樣也就不會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拿氣球來學校,頂多只有四樓的同學知道而已,這一切規劃的如此完善。
 到了教室她吹了五個氣球,五個不會飄的氣球,因為她不知道自己用嘴巴吹的氣球是不會往上飄的。聽到這我不禁偷笑起來,我非常同意她朋友反駁說是她根本是個笨蛋,哈哈!不過我也只能忍住不要被他們聽到,真痛苦。
                                  6/9  20:00



 這兩個雄女的女生很寶,上次他們看著晾在一旁的電視機,問我說可不可以看,我回說我也不曉得,應該可以吧!心裡想著反正老師也不會那麼早過來,就給他們看一下。她們就很興奮的打開電視,不過轉了好幾台都沒訊號,就連無線台也沒有,就這樣隨便轉台,正當要放棄時,終於轉到有畫面的頻道了,她們立刻熱血沸騰了起來說,就看這台吧!仔細看了之後,竟然是閉路電視,畫面中可以清楚的看到我們三個人出現在電視上。看到這畫面,我們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其中一個還說,你看你自己要幹麻?最後她們就只好放棄看電視這點子,繼續她們最喜歡的,聊天。
                                  6/9  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