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開始,可是不會像以前一樣很期待暑假的到來,反而覺得暑假只是在家裡休息,沒有什麼活動,感覺很浪費時間。

 七月一日,回屏東過暑假,一回到家,翻冰箱找吃的、喝的,因為太熱了啦!吃冰的東西消消暑氣。回家途中經過潮州冷熱冰,兩間店都是人,雖然沒有先前誇張到還要排很長的隊,不過看起來就是生意興隆樣,好想下去吃一碗再回家。

 晚上洗完澡,拉椅子出去看星星,我還是最愛屏東的星星,可以看到比高雄多好倍的星星,我也終於看到天蠍座的輪廓了,好大好大。


突然想起蔡旻佑的「我可以」的歌詞:

  寄沒有地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

  你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下的好安靜 是不是你偷偷在哭泣
  幸福(它)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