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中,會看面相的常客跟我說:「你的臉,很瘦。」
                            哇塞,好準喔!



 幾個月前,他看著我,道出我跟我爸很少說話,心裡小震了一下,他說的我同意,於是互相寒暄了一下。

 今天,他依舊在七點多出現,一見他出電梯,給他一個一向都會給的微笑點頭,直覺拿起單子,寫上3,沒錯,這正是他所喜歡的座位,一直沒變過。他是一位中年男士,我都可以稱呼他爸爸了,大約有175公分高,皮膚黝黑,走路不很快,說話小小聲的。

 不知為什麼,他一走近櫃檯,就向我說:「你跟你爸爸比較少說話,跟媽媽比較親,說的話也比爸爸來得多。」
 我回應:「你怎麼猜的到?」
 他說:「我不是猜到,是看到你給我的感覺。」

 此時我更有興趣了,後來得知原來他會看面相、手相。

 他要看看我的手掌,我倒也不客氣的伸了出去,說了一些我的事業、感情、財富、健康,及其它他所看到的,我不由得佩服起來,有八成我都同意,至少我現在這麼認為。而那兩成,在我看來是無關緊要的,不會去在意。

 不過有些看手相的方向跟李老大看的不一樣。在國中時,李老大會幫我看手相,時間久了,我也快忘記他說了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