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好了又壞,壞了又好,真是壞了我拍照的興致。
 上回去花蓮玩,就因為相機怪怪,沒有辦法拍照,因為拍了也是壞的照片,乾脆不拿出來拍。
 前天去看相機小腳架,順便問我相機發生什麼事,老闆說可能是CCD的問題。
 昨天終於拿去彩虹門市送修,老闆看了看照片,也說可能是CCD的問題。那老闆好客氣,明明我有事相求,離開前他卻一直跟我道謝,我只好回謝! = ="
 相機要送到日本修理,差不多一個月才會回來,這段期間倒是不太能拿著相機東奔西跑亂拍照了。

 相機啊!你在日本可要好好玩個過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