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了一天的電算,弄了一天的專題,又有進展啦!專題發表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糟糕!

 在電算關門前,打電話給晉源兄,我要還他書,也要跟他討論發現程式有錯誤的地方,就去他家坐坐+做做。

 可惡的AD590,攤死在那裡就是不動作。又把書面報告加了一些東西,改了一些東西。

 不知不覺弄到凌晨一點,也安心許多了。

 回家途中想起月初了,該領錢繳房租,於是回頭去提款機要領錢。

 奇怪?按了金額領錢,怎麼那麼久了還在處理中?當機了嗎?

 不妙,我的卡被吃了,且又三更半夜的,哪有行員可以求救,且我也輸入了密碼,萬一我走了,機器吐鈔票吐提款卡出來被不知名人士拿走,那我不就虧大了,所以還是等一下好了。

 等了幾分鐘,機器終於有反應了,「請取出金融卡」,稍後就跑出明細表,螢幕顯示處理逾時。

 就在拿明細表的同時,看到牆上一張公告,【
因應本公司電腦每日系統批次整檔作業,本機於每日凌晨一時至一時十五分將暫停服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看一看錶,那個……我沒有錶,所以看手機時間,哪有那麼剛好,我就選在那暫停服務十五分鐘期間要領錢,當然領不到錢,又害我白擔心了一場。

 本來要離開了,但看看時間,01:14,不錯,時間快到了,等一下也好,等等我應該可以領錢囉!開心!

 這次換隔壁台,也滿高級的,還有百元鈔票可以提領。

 插卡,輸密碼,提領金額。

 這個嘛!跟剛才情形一樣,可惡的機器,這麼不準時,明明過了暫停服務時間還不給我領錢。

 乾脆算了,不想再試第三次了,手上拿著兩張一模一樣的明細表,看一看,撕掉吧!回家!


 結論:
  以後不要選在暫停服務時間領錢。
  不要以為提款機都很準時。
  不要再像這次一樣,明明看到暫停服務,還硬要去試。
  你就是沒事找事做。


↓這就是公告

暫停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