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要起來集合,對於每天8點起床的我,簡直是煎熬,6點多就要起床耶,不過我還是起來啦。

 布置場地要一百多張中正堂的椅子,中正堂的耶,不是普通的重,在跟資管合辦的電影欣賞就嘗試過搬中正堂的椅子到咖啡廣場了,今天竟然要一百多張,不過好佳在有幾台三輪車,不然我的手早就斷了吧。

 開幕後,人潮到哪去啦,我們所希望的人潮阿,它不見啦,整個會場充滿著冷清,可是冷清不能和今天的大熱天造成熱平衡使溫度下降,就是這點失敗。

 整體的感覺也不會很無聊,請我們填問卷的公司人員都很熱情,我也予以熱情的回應,似乎有些是我們高應大的校友,他們也適時的向我們說這個活動有哪些缺失,這樣很好,畢竟我們這是第一次辦,能有多一點的意見更好,很希望下次能夠比高第一更熱絡,這樣子我們高應大的學生就有工作保障啦。

 活動終於結束了,我們也累壞了,總之整個活動有開始和結束,我都認為是很成功的一項活動,大家繼續加油~!!



 明天早上9點還要到學生會那裡去畫大幕,我明天一定要恢復精神,為了這次演唱會的順利進行。



 現在要出門跟同學逛衣服了,晚上還要去青年夜市逛逛哩,大家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