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手機響了,疑?沒有名字?又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是家裡另一支電話,我沒有記進去手機電話簿啦!幸好我還記得電話號碼。

 接起來,是阿嬤,還是掛念著我都沒回家,三餐要吃飽,我只好說,有有有,會會會,我買了電鍋,幾天前也買了肉包,所以隨時都有的吃!換媽接了電話,跟我說怎麼都沒打電話回家,只好一貫回答,喔!沒事不會讓我想要打電話回家問安,頂多打電話回去說機車強制險辦了、什麼東西問到價錢了、機車大修花了比較大筆的錢,就這些,其他生活瑣碎的事我真不知道怎麼開口。

 至於回家嘛,等我專題過了再回屏東吧!翻了翻,上次回家是十月底校慶連假的時候(有在記帳就有幫助記憶的好處),一個半月了,但我還是不覺得久耶。之前本來有計畫回屏東,但是叔叔一通電話,讓我改變主意跑去台南,順便在台南逛了一個下午。轉眼間,過了一個月了。

 已經計畫在新的一年到來之前,也就是兩個禮拜後,回屏東一趟,下禮拜五威阿要來高雄,要帶他去義守,隔天才會回屏東,星期日要聖誕節聚餐,行程滿了。

 其實不常回家也是因為有打工,偏偏卻在我每個禮拜連假中間。星期五沒課,就讓我想要星期四下課後回家,但,打工。要我星期五早上回家,應該是不可能的事,我是豬,通常睡到中午。星期六晚上打工,所以回去屏東過一夜就要回來了,讓我不太想每個禮拜這麼做。但也不是說懶得回家,這一個月來,利用星期五我跟晉源兩個都有空的時間一起趕專題,所以就不能夠回去。而專題就快結束了,比較有空了,啞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