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良要來高雄,十二點四十五分跟騰慧去後站接他,之後去河堤路咖哩巨匠吃,我點了法式燻雞焗烤,好熱的一個料理,後來覺得來咖哩巨匠應該點咖哩的才對。

 吃完了還一直聊天,還邊玩可彎吸管變換造型,最後店裡面的客人只剩下我們三個而已,時間也不早了。原來坤良是要回屏東兵役體檢,怎麼會這麼晚哩?

 之後去IKEA喝下午茶,也是一直聊一直聊,卻只喝了兩杯的飲料,感覺沒有回本。下午五點,想不到地方可以去,電視寶寶六點半要看棒球,真是的,變得好空虛,打消誠品看書的念頭回家去。

 還在想要不要去台南過個兩夜再回來,因為晚上不知道要做什麼,又不想待在房間裡,只好打MSN狀態「快約我出去」,古喵就問我七點要不要游泳,我思考了半個小時,評估一下肚子的狀況,還有要不要去台南,最後決定去游泳。

 七點到了游泳池,又等了半小時,可惡,只好看鐵網裡的網球好手打網球消磨時間。有個中年人肚子大大的,卻很靈活,難道運動不能夠消除大肚子嗎?

 古喵載阿蛋終於來了,可以游泳了,鱷魚說要七點半,應該快到了吧。沒有蛙鏡,跟古喵借一下。暖身做一半鱷魚就來了,到齊囉!

 今天有進步,游了三百公尺,太久沒游了,三年有了,失去在水中的靈活度。頭也又在痛了,不太舒服,先上岸休息一下,一陣子後再下水。我真覺得站在水中會暈,水一直晃動晃動的,好像在坐船,去綠島那趟對船開始敏感。

 九點十分,管理員關燈趕人囉!應該是所有人都上岸才關了燈吧!

 古喵說要去自強夜市吃個東西,我們都跟了一起去,本來我不想吃的,想想如果沒吃半夜一定會餓到睡不著,就叫了碗古喵推薦的滷肉飯。

 原來自強路往南可以看到摩天輪,看著摩天輪上的燈千變萬化,心情都會變好,有沒有哪裡可以坐著看摩天輪轉圈圈的,心情不好時可以去。

 好險沒有決定去台南,不然可能就會失約放嗡嗡嗡鴿子,差點忘了星期六跟他約定好要去買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