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打電話給古,本來很期望去游泳的,他卻有事不會很早回來,就打消游泳的念頭。六點多易庭邀說去新堀江,好啊!怎麼不好,正想出去玩一下的。

 今天也是應外系的畢業公演,七點多去看一下,觀眾笑得跟什麼一樣,我卻不知道在笑什麼,難道只有我看不懂嗎?只看了半小時就先離開了,要赴八點堀江的約。

 什麼?約我的人卻不來了?哪有人這樣的啦!給我記住。先跟古喵和阿蛋出發了,去堀江找剪頭髮的小史,鱷魚要晚點自己過去。

 到了麥當勞旁,先逛原宿這邊。小史方向搞不清楚,電話中叫他往後轉,他卻右轉直直走,你是要走去哪裡?

 原宿有新的館耶!叫什麼什麼番樂町的,可以接受啦!反正就亂逛嘛!

 鱷魚終於來了,不過也太久了吧,幸好是約在目的地,且可以亂逛殺時間的地方,不然我可能會抓狂。

 之後鱷魚帶路一件190的T恤,我衣服太多不想買,也不想花錢,要省一點,昨天不小心順路停在店門口買了一組400元的充電電池,卻有種浪費的感覺。

 逛阿逛,太多想打的事情,卻懶得打,要親身經歷才好啦,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逛完堀江鱷魚提議去亞熱帶,當然沒問題的啦!小史卻要先回家了,看什麼星光啦,可惡!

 我吃布丁牛奶冰,卻有種被騙錢的感覺,布丁一個才9元,剩下的26元不就是清冰和牛奶,好好賺喔!其他人喝1000cc的西瓜汁,就是因為出門前喝了兩杯飲料,才不想再喝飲料的。

 延續在堀江提到的藍色狂想,古喵開始揪人,也揪了他哥,對不起啦,我考慮到過幾天要環島,不想因為酒精過敏影響我,就拒絕啦,你們去喝吧,我回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