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的照片出了問題,下午去小史家拿完整的照片,順便拿去樓上的大頭那更新照片,他們都要搬回家了。

 六點校門口,蝦咪、小雪、古喵、易庭、簡學長,再加上我,一起去吃晚餐,雄商後面39元的麵,續碗只要1或2元,路上還在討論到底現在是1元還是2元,到大武町坐定了之後,續碗5元,漲價啦!冰淇淋也從19漲到25。

 第一碗我點茄汁鲭魚,味道變淡了,倒是越吃越熱,剩下半碗的湯不喝,還要續碗的。吃完續碗啦,還是麻醬麵比較香。我不想再續第三碗了。剩下古喵和蝦咪續第三碗,加油!

 吃完麵去大魯閣玩一下,常常聽大魯閣大魯閣,阿斌也常跑大魯閣,古喵也常跑大魯閣,原來大魯閣長這樣。

 鱷魚終於來了,開打囉!奇怪,球速110km的都打不到,連擦棒都沒個影,古喵還打得出去哩!

 去打慢壘比較好玩,信心也大增,蝦咪也有同感,擊球率百分之八十以上,有一球還給我個小鳥球,要我去追球是吧!

 後來去測球速,這什麼鳥啦,剛開始一直失準,才沒測到球速,第一局最後才K中一格,球速終於出現了,才七十。不甘心,再把最後一枚代幣投一投,總算有能看的成績了,K中四格,球速84公里。

 打完回家睡覺。

 回到家卻忘記把照片給古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