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眼睛差點要被我給挖出來


 今天回家前,先去眼鏡行戴免費的隱形眼鏡,看了看,日拋的好薄也好貴!

 因為有免費試戴活動,當然就去試戴看看囉!

 戴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只不過騎車時頭髮一直刺到眼睛,超不舒服的,每次戴隱形眼鏡都會這樣。

 我比較想知道,日拋鏡片有分正面反面嗎?為什麼我左眼沒感覺,右眼一戴上去就有點不舒服,不過倒是不會嚴重影響。

 就在要睡覺前,當然要把隱形眼鏡拔掉,眼睛才不會出大問題,那可是我的靈魂之窗哩。

 不過要拔隱形眼鏡過程中,出現了大大大問題。請繼續往下看。

 下午戴的時候很容易,可是到要拔的時候,卻不給我拔出來,右眼弄了幾分鐘才終於拔出來,都快要把眼珠子挖出來了。

 有了右眼的經驗,左眼應該比較OK了吧!不過事實證明,並非我想的那麼簡單,有了拔右眼的經驗,卻沒有拔左眼的經驗。拔阿拔的,拔了幾十分鐘,一直嘗試著不同方法,要用指腹去把它抓出來,他馬的沒用,依然緊緊黏在眼珠子上。再加一步眼鏡行老闆說的移旁邊一點再拔,也沒用,弄到白眼球都紅了,還是死賴著不走。又試著用指甲去摳,好可怕,不太敢用摳的,只嘗試性的弄一下而已。弄阿弄,弄到很想把眼珠子挖出來,再想辦法弄掉,氣死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拔出來了耶,不過眼球都紅掉了,不要問我最後怎麼弄出來的,我也不曉得,你也應該不想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