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貨到!

 兩個禮拜前看到家裡的廢木料,馬上拿去跟鍵盤螢幕比較一番,我想要把螢幕墊高,鍵盤可以收在螢幕正下方,這樣桌子就可以多出空間寫字或幹麻的,可是結果是廢料都沒有我想要的尺寸大小,大姑說可以叫朋友幫我做一個,而且還是專業的木工喔!可以做得漂漂亮亮的,我義不容辭就趕快量好我所需的尺寸,期待成品。

 今天回到家,就看到像是小茶几的,板子四邊都還黏邊條,看起來好精緻喔!我喜歡!

 馬上歸位,現在正看著小桌子打電腦,爽度大大提升,哈哈~!

 還在想要不要加工,還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加的,像再鎖上鋼絲可以夾便條紙等等的怪主意,這不急,可以用在軍中發呆的時間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