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2 1950 仕鈞來探班還要我簽名,可是簽完名就走了,連個餅乾飲料也沒有留下。

     2100 北斗七星清晰可見,真是個好天氣,好想出去光害少的地方觀星,前些日子才知道,原來大內有個天文教育園區,我要
          把那地方找出來,並靠著找路的本能,去把它找出來。


==

0613 可憐的小黑,腳受傷了,不再是活潑又可愛的小黑了,下午聽說有捕狗大隊來,那麼久了,都沒看到。

     天氣超級不穩定,下午一點半起床傾盆大雨,過了15分鐘雨停了,也出太陽了。雨停了一個多小時,一聲雷響,下大宇了,
     三隻麻雀躲在我對面的窗戶竊竊私語。這應該是午後雷陣雨吧!

     1535 閃電感覺越來越近,可不可以打中我前面的樹,看樹會不會著火。

     1605 水溝滿了。兩個人走過去,雨衣只穿上半身,他們的褲子已經全濕了。

     1625 汪洋一片,天也變亮了,是不是雨就快要停了呢?

     1642 想說奇怪怎麼會被水噴到,回頭一看,我嚇了一跳,是真的有驚到,後面在滴水,趕快跳開,東西護著電話不要被
        淋濕。
        司令台有人在做伏地挺身,還是個女生哩!

     1648 發現大門口在滴水,電話壞了,不能打給任何人,看到一個路人趕快叫他通知一下狀況,不然裡面東西就可能完了
        ,然後我也完了。

        之後就沒看見任何人對這裡有興趣,可能的災害暫時停止,我所能知道的,看到的並無進水,只有門底下的縫積水
        ,到底積水多大片就不得而知了,因為看不到嘛!

     1657 大雨停了,終於停了,橋材底下好像有隻狗被困住了,哀號聲引起注意,開始進行救援行動,連拖把都出現了。輪
        擋從車場漂到大馬路上,車號看起來很眼熟,好像是我們自家的車。


==
0614 1050 「夏日炎炎正好眠」,小黑在我身後睡得跟什麼一樣,我也快睡著了,救命啊!

              蟲鳴鳥叫的,感覺真愜意,發現台南的蟬叫聲都是不斷的「喞~~~~~~~~~~~~~~~~」,其他地方的是
        有節奏性的「喞~~~~~喞~喞~喞~喞~~喞~~~~~~~~~~~~」

     1239 聽到小黑白的哀號聲,坐在我旁邊的小黑和小棕竟然都只抬頭而已,我以為只是找不到同伴找不到路在哀嚎,後來越
        叫越大聲,出去看卻看不到,過一下子,才看到一顆頭從水溝裡露出來,哈哈哈!原來是掉進水溝裡去了,趕快把牠
        抓出來,牠身體都濕了,現在睡覺都還在發抖,實在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