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又一幅寬景作品。    今天天氣超級好的,已經很久沒出現這樣的天氣了。

 事不宜遲,抓了相機和腳架,機車騎著就衝到理想的點,開拍囉!

 以往都是相機橫著拍,想當然剛開始也是那樣,可是又不想錯過天空,不如就拿直的拍好了,這樣天空就更多啦。

 可是直拍的代價是張數就多了,回家後開始編輯,硬碟還有2G的空間都不夠暫存檔用,沒兩下子就出現硬碟空間不足的警告,也害我不能存檔,真是費時傷神,以後我C槽要空多一點空間,這樣才能滿足我啦!

 這次因為手癢,拿相機不停的拍,轉得我腰都快斷了,也就造就出以下視角超過200度的照片。



                                                點照片可以再看更大張




 我正後方是一條長又直的馬路,而我就從右後方開始拍,所以可以看到右後方的電線桿,右邊電線桿的盡頭就是我們的村子。

 再以逆時針的方向一直拍,拍到我左後方,所以也拍到了電線桿。(如下圖所示)





 另外在今年7月27日也有拍同方向的照片
                                                    出自屏東鄉野










 以下是我前天拍的,天氣陰陰的,風也很大,應該是台灣南邊那個颱風影響吧。





 無風時~



 吹風時~











 這是俗稱的山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