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兩天去高雄。

 昨天時間沒有很充裕去高師大,其實在公司都在注意有沒有打電話過來,也不知道會什麼時候才能走。

 下班了,還在那裡玩塔羅牌,真的好準,現在好黯淡啊!

 忙到快六點,趕快打電話給雨娃,還在屏東,我看我乾脆直接把明信片拿去屏東好了,反正順路嘛!

 到了車站找到她人,她要回高雄了。

 吃飯時間到,騎機車繞屏東夜市一次,再回頭去停車,吃吃上好肉粽好了。

 哀!對他的調味醬很失望,超級失望。



 今天又去了高雄,六點多才走,小胖打來問燒王船的事,也說他們正在第一名吃火烤,我想我還沒吃晚餐,就過去吃。

 去之前,手上還有一張要寄到三民區的信,不如來當個郵差,過去找信箱,免貼郵票直接投他家信箱了。

 可是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要投哪個信箱,只好作罷,還是貼上郵票交給專業的郵差送信吧!

 到了第一名,有小胖、育駿、易庭、鱷魚、KASE,還有他們的同學們,後來廷宇和小童也來。

 問他們一些工作的看法,讓我感觸良多。

 KASE凍豆腐挖個槽,再把蛋餃塞進去,怎麼那麼像四方臉的OPEN將,笑死了!第二個大作還把他點上眼睛鼻子。

 當然還有小討論一下明天要去東港看燒王船的事。

 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