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崎健行 啊~!龍崎的章沒蓋到,這趟白跑了!

 昨天晚上開始規劃今天的行程,挑最想要走的路線,到最多地方,可是一早起床看中央氣象局網站的天氣預報,我還是先取消好了

 為什麼要取消呢?因為怕下雨,就這麼簡單,上禮拜某天預報10%下雨機率,結果下了半天的小雨,你要我怎麼放心出門?

 我還是以後挑個穩定的天氣再去完成那條規會的路線吧!反正可以說出發就出發的嘛!


 吃完午餐,就朝臨時更改的計畫去吧!


 縣道182串聯今天我想要去的地方,真的是太完美了


 第一站,歸仁

 出門前查了哪裡有方章,是7-11立青門市,出門後,才想起來忘了查地址

 不過很幸運的,看到歸仁第一家7-11就湊過去看看,真的是立青門市,快點下車去蓋章吧!

 這裡應該是三代同堂,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蓋了三個章


 第二站,關廟

 機車沒油了,在關廟找加油站,加完油,看到有一間廟,好奇繞過去看看有沒有可能是我要找的廟

 BINGO,就是你啦!山西宮,獲報這裡有方章的下落

 先去拜拜,再去問下落,問到在解籤詩的櫃檯,趕快蓋一蓋,往龍崎出發了

 忘記關廟的微笑章已經蓋過了,還在7-11找章,真是蠢

 店員還抓我當見證人,核對捐款金額的,趕快幫他弄一弄,繼續上路


 第三站,龍崎

 看時間還早,乾脆先去水土保持教育園區好了,聽網友說很漂亮

 可是,我看到的是殘破的景象,也沒有多殘破啦!應該是之前被颱風摧殘的吧!

 不過還是很多人來,解說員也很多

 在這裡爬上爬下的,已經氣喘吁吁了,看遠方還有很高的步道,今天就算了吧!



水土保持教育園區


水土保持教育園區


水土保持教育園區


水土保持教育園區



 就是這條步道,讓我滿頭大汗

水土保持教育園區


水土保持教育園區


水土保持教育園區


水土保持教育園區


水土保持教育園區


水土保持教育園區


 看到一隻白頭翁,趕快使用望遠鏡頭,換個角度再拍,想要再換第三個角度,可是再換下去我會滾下山去


水土保持教育園區


水土保持教育園區


水土保持教育園區


水土保持教育園區







 回龍崎市區的路上,有很多惡地地形,就是月世界地形,其中有一片很大片,繞過去看看究竟


龍崎


龍崎





 要找農會旁邊的一家店,可是離五點還有一個多小時,不要在這枯等他開門,浪費時間

 亂繞看看龍崎老街,也看到虎形山步道,好!就是你了!虎形山

 從國小旁邊去虎形山,一看到又是爬山的地方,我也傻眼了

 既來之則安之,走多少算多少,不然這一個小時要去哪裡消耗呢?運動運動也好

虎形山


虎形山


 吊橋往下看,我從遠方紅瓦厝那附近走來

虎形山



 橋下的白鷺

虎形山


虎形山


虎形山


 發現我,神速的跑走了
虎形山



 張牙舞爪
虎形山


虎形山


 這裡有吊橋,有小河,還有白鷺鷥,可是不知道是大白鷺還是小白鷺,已經忘記怎麼分了

 走一圈也差不多快五點,回去了吧!

 又回到農會旁邊的田媽媽,什麼?還沒開,真是晴天霹靂

 算了,這次放棄,哪天找個中午再過來好了,最好是平常日的中午最保險,不過還要想這附近還可以順道去哪個地方的說

 龍崎章,miss






 最後一站,高鐵台南站

 本來要找驚喜娜娜章的,問一問,好像沒有

 只有蓋到高鐵紀念章和經緯書局的章

 再到外面拍拍高鐵車站吧!

高鐵台南站


高鐵台南站


高鐵台南站





 高鐵車班好像不怎麼密集,感覺等了一個世紀了,都沒看到一班車進站

 好不容易等到了,卻......一閃即逝,消失在眼前

 它......過站不停......

 很好!我們回家吧!(落寞)

高鐵台南站





 會到台南,大同路和林森路口的店吃麵,吃到一半下雨了,氣象局準到爆耶!











相簿:http://www.flickr.com/photos/shaufu27/sets/72157623249298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