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慶生@來點子 明天是我生日,不過今天他們就來台南幫我慶生了

 好感動喔!

 到來點子吃午餐


我的慶生@來點子


我的慶生@來點子


我的慶生@來點子


我的慶生@來點子


我的慶生@來點子


我的慶生@來點子


 飯後甜點,被我挖了一角,才想到要拍一下

我的慶生@來點子



 第一個願望:世界和平

 第二個願望:世界和平

 第三個願望:世界和平 (糟了,聽說第三個願望說出來不會實現,要世界末日啦!)



 切蛋糕了


我的慶生@來點子


我的慶生@來點子


 小史早早就走了,說要去看電影,哀!

 吃完去體育館逛年貨街,臘腸真的不錯吃

 又用走的去忠烈祠逛年貨街,有點遠


 後來再去新天地逛,因為沒逛徹底過

 本想看看有沒有多一些有趣的設計產品,可是沒看到,有點失望

 想要找特別一點的手錶,也沒有看到,難道我認為特別的都沒在賣嗎?









 回家後,又一個蛋糕

 不過這應該叫蛋糕拼盤,有高有低,種類什麼都有

 是我姊送的蛋糕喔!


我的慶生@來點子


我的慶生@來點子


我的慶生@來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