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作超級真實的夢了








 忘了事情是怎麼樣發生的……


 下一幕,我正以慢動作往上飛(猜測是出了車禍)

 很清楚看見我跟二樓的樓面同高

 又來到跟三樓樓面同高

 原來我飛到三樓那麼高



 當我意識到飛到三樓那樣高時

 我開始往下掉

 摔到地上

 全身癱軟無力

 但還是奮力的爬了起來

 跪在馬路上

 呆滯的看著前方



 突然間撐不住了

 身體往前倒

 原來……

 毫無招架之力重重的摔落在地上是這麼一回事

 而我已經再也沒有力氣了

 只有微乎奇微的意識……

 這就是世界的盡頭嗎?















 手機鈴聲害震動同時響起

 狠狠的把我拉回現實

 原來剛剛的只是夢

 只是個虛擬的夢



 伸手要拿手機

 驚覺我的手沒有什麼力氣

 和剛剛的感覺類似



 我還在夢裡嗎?

 還是這就是事實?












 「喂?」

 「要不要一起吃飯?」

 電話那頭是一帆的聲音

 「現在幾點?」試著找放在桌上的手錶,無力的說出這句話

 「十一點半」

 「……………………」我依然呈現恍惚的狀態
 「好啊!」

 「現在嗎?」

 「十二點好了」

 「那……十二點在東寧路寶雅」

 掛斷電話,想著剛剛的夢,以及現在我身體的狀況

 依然感覺得到夢裡的感覺








 在約定地點和一帆及深田碰了頭

 說要吃火鍋,有家新開的火鍋正在6折促銷

 到了火鍋店,沒開?

 打電話問,原來這幾天只開晚上


 那到附近的小麻雀好了

 也沒開


 再到水餃之家好了

 再度沒開


 只好去成功路巷子裡的麵攤

 深田要去附近買鬆餅,結果是沒賣了


 今天是怎麼了

 吃個東西都不順遂



 正餐吃完吃點心

 去水仙宮那要買春捲

 好多人排隊

 碗粿也很多人

 放棄了!



 天氣熱,不如來去吃冰吧!

 翻開了美食地圖,去吃三個人都沒吃過的冰吧!


 金華路上的「圓仔惠」

 點了八寶冰,算一算料,有九種耶!

 我喜歡吃圓仔,很Q

 可是比不過冷熱冰有包餡的圓仔  哈哈!




 吃完冰,帶他們兩個去國華市場看一間好吃的江水號的位置

 就去安平的誠品看了一下書












 回家






 = = 好空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