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囉!

 今天下午總算完成了TQC AutoCAD2D的認證考試

 學科不用說了,都亂猜,術科當然要好好把握

 一開始畫的不是很順

 因為有個礙眼的視窗擋住我的視線

 而且滑鼠又不太好用

 不過畫過一題後就比較順了

 雖說竟然畫了10分鐘



 就這樣

 很順利的畫完所有題目

 時間還很充足

 驗算一下吧



 時間到~

 準備看成績囉!

 什麼……?

 看不到成績?

 連讓我看得機會都沒有

 就顯示叫我離開的畫面(畫面上的用語沒有那麼直接啦)

 只好等兩個禮拜後才能知道了



 祈禱!

 可以順利拿到證照

 不拿到證照

 還有面子去考3D嗎?







 梅足、子翔、婉玲都在高雄玩

 還偷跑去看電影,我以為要約在台南看電影哩

 那我只好自己去看了

 自己找門路來看(好辛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