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約八點半,一個人騎著機車到新埤建功親水公園要看螢火蟲,才剛到親水公園就已經看到兩隻在飛舞了,真的很幸運,好的開始~ ^^

 停好車,帶著腳架手電筒,往剛剛發現螢火蟲的地方前進,幾分鐘後,覺得大手電筒是白帶了,只有小小小手電筒有用,因為我還看的到路,也憑著去年來這裡的記憶,大概知道環境,所以就比較大膽的沒開手電筒,當然還有些許的月光伴著我啦。
                                                                               
 因為螢火蟲數量不多,不超過十隻,所以一看到螢火蟲的蹤跡,就快步跑去,腳架擺好,按下快門拍,不過我這是第一次拍螢火蟲,真的沒什麼概念,也不像拍星星一樣不會亂跑亂飛,所以按下快門後,嘴上就一直念著"飛過來~飛過來~" ,不過也就只有一次真的往我這裡飛......XD
                                                                                
 這裡真的很很很偏僻,雜草也很多,跟我之前來的情形不一樣。這裡以前還是沒人敢冒犯的「禁山」,裡面有日本時代的野戰醫院,所以我真的也很害怕,一有聲響心臟就狂跳,不過都是虛驚一場。

 待了將進一小時,快步走向機車旁,沒開大燈騎離這裡(因為還看得到路),騎了一小段路,就又看到三隻螢火蟲往我這飛來,像是在跟我說再見,我也跟他們道了再見  bye~

心裡充滿著無限的感動...............



 去完之後隔兩天的清晨頭痛的要命,心想完了,冒犯了那裡的朋友了,一定是我的誠意不夠,或者一些小細節沒注意到,忍著頭痛邊說一些抱歉冒犯到你們的話,請求原諒。起來吃個普拿疼,又去潮州「抓米卦」,最後總算不再痛了,謝謝你們。




#1



#2 軌跡最長的



#3



#4



#5



#6



#7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