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多約跟阿帆、阿楷、嗡嗡嗡約好了要出去看衣服,看看有沒有好看又在我的能力範圍的,給他買下來,結果卻一件也沒買。

 先殺到新崛江,去嗡嗡嗡指定的那家,有一件襯衫不錯,不過要690元,不在我的範圍內,所以放棄囉,等看看以後會不會便宜一點。還在新崛江買蔡鴨子推薦的冷凍葡式蛋塔,好吃喔,附近也有3元5元的麻糬,不知道便不便宜。

 又去文化中心旁的服飾店找尋,順道去中心走走。今天中心很熱鬧,一群人在跳舞,兩旁還有一堆攤子,我沒注意看是賣什麼的。吸引我的是高鐵的展示,裡面有幾個高鐵車站的模型,還有一些介紹。從解說員才知道日本的高鐵700型已經跑了40年,而我們的T700才剛要跑,日本真是厲害阿。

 後來晚餐跑到嗡嗡嗡家附近吃,二聖路再過去,還真遠阿。蔡鴨子真的像豬,每次都比我們多點一碗吃的。(他應該不會看到這篇吧~)



 熱了一天,忙了一天,也走了一天,讓我覺得好像回到新大,腳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