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為了某部戲劇而從頭看到尾,最近因為公視的「我在墾丁*天氣晴」而想要從頭看到尾,這部真是太好看啦,超推薦的。

 其實我是沖著「墾丁」這兩個字而來看這部的,我最愛墾丁了,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驚喜,跟不同人去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已經看了四集,主要場景在南門、南灣、船帆石、遊客中心、社頂公園,都是我熟悉的地方,所以感覺特別親切,很想看看導演怎麼拍墾丁,在導演的眼中,墾丁會變成什麼樣子。

 鍾漢文(彭于晏飾)跟方亮羽(李康宜飾)兩個超好笑,我都快受不了了,其他演員有阮經天、張鈞甯、鈕承澤、李紹洋,想要更了解這部,就要自己去我在墾丁*天氣晴的網站看囉!或者趕快轉開電視收看,不看真的可惜啊,看了會讓人想要去墾丁啊!

 我發現劇中有錯誤的示範,鍾漢文穿拖鞋在海生館裡面跑,大家不可以學習喔,進入海生館是要衣著整齊的。還有竟然有人從墾丁街走到恆春市區,我真是服了他,我連想都沒想過會有人用走的,佩服,但也不知道是不是編劇故意的。

 劇中也有介紹恆春市區有哪些好吃的,但我一家都沒聽過,且令我納悶的是,恆春有在賣冷熱冰?真的假的?我倒想去看看到底在哪裡。

 我很推這部就對啦,有人說這是趨勢劇,比較接近現實生活,不像偶像劇那種有著做夢才會有的生活,看到一半都會會心一笑,某部分跟自己相像或遇到過,所以就更覺得親切啦!


 真的,快去看吧!打開13台公視頻道,每週六晚上八點半,連續播兩集,每集50分鐘沒有廣告,所以零食飲料請先準備好。重播就是跨夜(星期日)的兩點四十五分,還有隔週六的下午一點。詳情請看官網。

我在墾丁*天氣晴

我在墾丁*天氣晴

我在墾丁*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