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肚子餓了,正準備弄吃的果果腹,阿三打電話來說要找我去中山大學吹風聊天。

 前一天晚上敲我,想找我去中山發呆,我看到了那狀態,沒蓋你,真的讓我決定要陪你去聊天發呆,考試報告先擱著,也讓我出去透透氣,不然已經好幾天都窩在家裡沒出門了,加上下雨潮濕,都快發霉了。

 肚子依然咕嚕咕嚕叫,西子灣附近買個很久沒有吃的雞排,然後像囚犯一樣不知道會被引導到哪裡去,哈哈!

 過了校門沒多遠,停好車,帶上我的熱熱的雞排宵夜,在這吹著寒風,吃熱熱的雞排就是一種享受。

 哇!這裡還不錯耶!看過去就是旗后燈塔,我喜歡看燈塔。

 聊著聊著,原來如此,難怪狀態會那樣打,我也不多提不多問,想說分散注意力,聊其他較開心的話題應該比較好一些吧!

 馬的!越來越晚,也越來越冷,趕快回家比較實在。

 回家後讓我想起幾年前,我們跑到很遠很遠的地方,一樣吹風看海,也聊一些類似的話題,真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