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讀了好幾個小時的書,很好,我喜歡,為了明天,一定要拼的啦。

 第一次聽到「墾丁旁邊是屏東」,有沒有那麼誇張啊?你還是個道地的高雄人耶!屏東-墾丁差了100多公里,跟高雄-墾丁差不多遠啦!還曾聽過更誇張的「墾丁在高雄縣」,好啦,我原諒你們,只要知道墾丁在台灣本島的最南邊就好,我可不要聽到其他東邊西邊北邊的,搞不好我也有不知道在哪裡的景點,也會被人笑的,如果真的遇到了,笑歸笑,也要告訴我正確的答案啊。


 再兩天就要出發環島了,明天中午要回屏東開車來高雄,將會是我第一次一個人開這麼遠的車,還要上高速公路耶,好緊張喔!有沒有人無聊可以陪陪我開車?

 好擔心下雨喔!下雨很麻煩的,開車視線變差,走路要撐傘,鞋子會濕掉,相機很怕水,重要的是我看不見太陽,我不要下雨。

 祈禱吧!不要下雨。

 這時真的就有點慶幸決議開車,不然騎車就可能要受風吹雨打。

 好!繼續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