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半球的消息 終於收到遠從南半球寄來的明信片

 你知道我每天都在等你寄的明信片,等到兩眼發白了嗎,因為翻白眼瞪著你,不過終於等到了!

 塔斯馬尼亞?那是在哪裡啊?完全不知道

 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回來,會不會到最後跟我們說要定居在澳州,因為已經在那裡落地生根了,哈哈!!

 我想你回來我也早已經退伍了吧,趕快回來,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已經miss一年了耶

 還有,我要看你拍的照片~



南半球的消息


 我有集郵冊,可是是不可能把這張撕下來的,好想叫你幫我買幾張郵票回來
南半球的消息

 = =  角被折到了
南半球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