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煮朋友從日本帶回的泡麵

拆開才發現只有麵條和調味料

再回頭仔細看看封面圖片(反應太慢了吧)

哇勒~這好像是拉麵

翻到背面說明,最好我看得懂日文   翻桌 (#‵皿′)/~ ╧╧

而且是料很豐富,看起來又好吃的拉麵





可是…………………


跟我這碗比較起來,差~~~~~好多~~ (崩潰~)



我的料只有跟拉麵顏色超級像的高麗菜而已

你們看到高麗菜了沒??

還好家裡還有高麗菜,不然我就只能吃只有麵條的拉麵而已吧 (= =")







還有,包裝上寫的「塩ラーメン」是什麼?

是超級鹹的拉麵的意思嗎?

我怎麼覺得這碗拉麵好鹹啊!

還要狂灌飲料才能洗掉滿嘴的鹹味

吃了這拉麵剛好可以防止現在最熱門的輻射污染 (吃鹽抗輻射是謠傳,千萬不能信)

日本加油啊!















都八點了,還鹹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