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換齒輪油,本來要買料自己換,但是暫時沒有工具,沒有特意去記要用幾號的鈑手。去機車行繳80元學費,是用T鈑手和梅花鈑手,不知道兩顆螺絲一不一樣規格,如果一樣,考慮只用梅花鈑手就好了。

 下課後去九如一路找一家機車材料行,只知道在統聯隔壁,這提示未免也太少了吧!直覺有兩個地方有統聯,一是後火車站,二是九如交流道,因為交流道比較近,所以先從那找起,沒想到沒多久就被我找到了,趕快進去買兩罐機油,共220元。

 買好機油,奇怪?我的鑰匙呢?東摸摸西摸摸,我到底塞到哪裡去了?不久前才剛到這裡,不可能機車鑰匙掉在學校或半路吧!把我可能放的地方都找過了,還是找不到。最後摸了一下我放手機的口袋,疑?原來在這裡,怎麼會把鑰匙跟手機放在同一個口袋哩?這樣會刮傷手機的,我腦筋真是有點問題了。

 經過一番波折,我的相機又終於回來了,買完機油就去領回相機。可惡的店家,沒有一次就把鏡頭清理乾淨,害我又多跑一趟。拿回來後,初步觀察是沒什麼問題,希望不要再有入塵的現象了。

 晚上煮五木拉麵,水放太少,結果整碗湯好鹹,喝完嘴巴都覺得很乾,下次水要加多一點,或者調味包少放半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