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換機油,發生了最不想發生的慘事。

 我遇到鬼了。

 我先說明一下,整件事跟鬼無關,所以請安心閱讀。

 拿了簡單的工具就下去換機油,漏完機車裡的機油,因為想要將油漏乾淨一點,就把機車傾斜,後來覺得好像不夠,就有將所有立柱弄掉的想法,想說這樣傾角比較大,漏得比較乾淨。

 在僑機車的過程,還很小心的注意不要將廢機油打翻了,移旁邊一點,但後來發現這樣真的很難漏油,因為車身太低了,所以又把機車立中柱。

 當然,立中柱時很小心注意不要去撞到旁邊的廢機油,一切都很小心,

 但是……

 就在立完機車後,我的黃金右腳去踢到了一旁的廢機油,( =.= ||| ),一盆烏漆麻黑的廢機油在我眼前擴張領土,而我卻手無寸鐵,只能眼睜睜的看領土被黑暗勢力給吞沒。

 回神後,趕快去找抹布、臉盆、洗衣粉,趕快清理一下,搞得滿手都是油。機油真是有夠難洗的,但也幸好不會在手上留下重重的機油味,真是萬幸。

 弄完都兩點多了,真是不好的經驗。

 跟你說過了吧,一點也不恐怖,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