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早去上課,非得去上,也好險有去,不然就挫屎了。

 第三節班會時間要去看「台灣戲劇家」表演,在外面等人時教官來問我們是哪一班的,我竟然脫口說「我們是三年級的」,發現說錯了,馬上改口澄清我們的年級,沒想到教官竟然不知道今天週會有表演,哈哈!其實這消息也是育駿跟我說才知道的。

 育駿到了,易庭到了,小豪還在家,所以就算了。在等的同時也遇到PINKY,也在等阿楷。

 總共有五幕,每幕都很爆笑,但在第三幕時眼框紅了,都怪風沙太大,眼睛跑進沙子了,接下來的第四、第五幕竟然有人在旁邊切洋蔥,眼睛好難受啊!幕幕都發人省思。

 時間有被拖延到,我當然要把全部給看完,不能錯過,因為真的很讚!給你們100分。

 中午吃學餐,好久沒吃了,更令人感動的是阿楷終於跟我們一起吃飯了,多久沒大家一起吃了,你自己算算啊。又瞎聊到上課。

 去上劉寶寶一節課,後悔沒先把書包放隔壁教室,翹寶寶的課就變成一件麻煩事。要拿著我那包包翹課還得靠技巧,在桌椅間放低不要被看到,到講台旁邊就靠人多分散注意力,趁等待開門時抱著包包背對老師,一溜煙跟著群眾出去了。之前還想了幾個狀況應變處理哩,幸好沒用到,就這樣不聲不響的偷渡成功。

 三點PINKY打電話來,看她都快急死了,因為我有四通沒接到,在等三點鐘前進了電算中心,將手機轉震動放在螢幕前的包包上,看網頁看得太認真了,沒注意到手機響了,也沒注意到時間也已經到了,所以就漏接了好幾通。

 就去嗡嗡嗡家附近的釣蝦場找他們,或許是我耳背吧,也有可能小胖說錯,路是找到了,但就是無法判斷在哪裡左轉,是真的無法判斷。終於到了吳員外釣蝦場,原來釣蝦場就長這樣,哈哈!我是鄉下土包子沒看過。剛到時的戰績:小胖X2、鱷魚X1、嗡嗡X1。尤魚跟古喵都沒釣。後來嗡嗡嗡運氣來到,連釣了三隻,好旺好旺。在我五點半離開之前除了嗡嗡嗡多了三隻之外,小胖鱷魚也各又釣中一隻。

 妳那什麼癖好啦,要捲衣服,每個人都要捲一下,最後還信誓旦旦的說我這件衣服最好捲,我被打敗了,以後你要找我可要提醒我一下,我不要再穿這一件衣服找妳,不然哪天衣服原本平的變捲的該怎麼辦,你要幫我用熨斗燙平嗎?

上班前先去忠孝夜市找晚餐,買好正餐,去買紅豆餅,可是老闆娘說只剩一個,問我要不要,我當然說好,有得吃就好了,老闆娘邊做邊說,這最後一個送你,我很高興的接受了,旁邊一位婦人好像是老闆娘熟識的朋友,跟我開玩笑的說,明天最後一個還可以買一送一,可是要最後一個才有喔,可以早點到,然後就專買最後一個,想當然我不會那麼做的啦!這家的內餡很多很飽,裝了滿滿的幸福。

 到了K書中心,姐留了一個小甜點要給我,說可以當飯後甜點,很好吃,上面好像是藍莓的。因為太累太想睡覺了,就度咕了很久,還真的不小心睡著了,後來跟任何人說話都無精打采的,只想趕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