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下午想到要去領畢業證書,其實星期三就可以領了,不過因為有事情不能去高雄,就再延期啦!延期的結果是星期三晚上沒有去聚餐,聽說很多人都回高雄來了。

 領完畢業證書,軍訓室申請役期抵免,影印店印個証書要繳去鄉公所的,再回去蓋章,真是麻煩。

 意外知道鱷魚也在學校,約去找育駿,我要拿環島的DVD,等很久了耶!深田真是費心,廣告紙包DVD還用訂書機訂好幾針,應該不用那麼麻煩吧!

 遇到學弟在玩銑床,銅板銑到都發熱冒煙了,會不會著火啊?銅屑撿一減賣錢。

 再去三樓找易庭,那個愛生氣的謝易庭,找他幫我燒AutoCAD,可是燒不成,連燒壞了兩片,真是的。

 晚餐也約了嗡嗡,一起去閃亮的店聊天,順便討論一下星期六天池的細節。真是一件麻煩事,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哩?真的會很令人尷尬,可不要覺得反正要好幾個月或者以後都不見就這樣,我可不想要撕破臉,即使跟我沒直接關係。

 解散,我還是先去修理機車來的好,高雄比較方便。判斷檢查一下,是電瓶壞了,副廠900元,原廠一千多,還是換副廠的好了,反正電瓶只是提供一些燈具的電力,不太直接影響引擎。說要便宜個50元給我,是讓我有賺到的感覺嗎?反正也沒差,現在換一換可以讓我騎得安心,這次算是繳學費,下次有類似情形,就可以自己動手了。

 幫我修車的跟我年紀相仿,我每次來都是他幫我弄的,邊弄也邊問他關於機車的問題,即使不是當下壞掉的地方也都會問,就是有疑問就會問啦!這次也學到噴射引擎跟一般引擎的差別和優缺點,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修完了也快九點了,乾脆不回家,去投靠鱷魚。哇!拖地板、洗盤子,好男人。

 我和鱷魚先回家,他的模型還不少,看起來就是還有打算繼續買其他的收藏。

 看電視、看魚缸、看電視、看魚缸。康熙做完閃亮剛好回來。

 計劃明天晚上去逛漢神巨蛋。用鱷魚的MSN叫育駿幫我跟小名聯絡,最後結果是他不去天池了。也約了史宜蓁和晉源。八個人了耶,太好了。MSN聊天哈啦喬計畫,看變形金剛,已經很晚了。

 晚安!
-
 早安!

 隔天早上十點多起床找鱷魚,他在看正妹的無名,易庭家的車被他姐借走了,我勢必要回家開車,不過要我吃完午餐再回家。繼續看剛載完的變形金剛。(忘記看字幕後的那一段,我沒看過啦!)

 約飯局,可是一個要趕工,一個跟學長約好,只好我跟鱷魚去吃很久沒吃的大眾化,吃完我就直接回家,順道去繳畢業證書。

 回到家就被叫去潮州補汽車燃料稅的單,可是燃料稅是屬於監理站的,所以要到屏東去,都快下班了,算了。回家打電話知道可以用寄的,就叫監理站再
寄一次吧。

 該拿的東西都上車了,這時下午五點,出發去高雄。到鱷魚家已經六點了,糟糕,原本六點的約肯定遲到。

 後門集合去吃花媽,育駿浪費食物,炒飯沒吃完。

 易庭不能跟我們去漢神巨蛋,她說還有很多工作還沒做完,如果沒做完就沒辦法去天池,好吧!放你一馬。

 漢神巨蛋還真是多人,地下一樓好香,育駿說很想吃烤布丁,可是好貴。

 接著一層一層逛,大創好窄,逛起來不舒服,沒有我想要的密封盒,都是那種我不喜歡的蓋子。嗡嗡買了一個籃子,之後就提著那個籃子逛漢神,真有像要上街買菜。

 最有興趣的是玩具館,那台吊車讓我好想玩,還有怪手也是,前陣子在Discovery看到吊貨櫃的吊車,也讓我好想去吊看看。

 逛完了,回到地下一樓,育駿忍不住買了泡芙和烤布丁,一個烤布丁要60元耶!似乎有點貴。嗡也買了個泡芙。

 回去囉!今天還是睡鱷魚家。

 今天大學生了沒的主題適合某個人,可是他還在忙,只好叫他下載仔細看看囉!

 我也要玩一下魔獸,可是沒有軟體,請鱷魚幫我燒一片,順便看他玩一下守塔,又看他玩建築戰,又不知不覺玩到了三點,我們兩個司機這麼晚睡,我看還是先不要跟其他人說,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