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放假啦!

 七點多啟宏就打電話給我,說在桃園憲兵學校受訓,鳥杰也在那裡,還有個洞洞兩,洞洞兩是誰,我已經忘記長相了,只記得洞洞么。

 醫護什麼的兵,看來要會的有很多對於化學背景的啟宏來說應該不難,你說是不是啊?加油吧!你受訓完就可以跟毛醫師一樣了。


 上星期五剛撥交到新單位受訓,整個人緊張了起來,六日留下來做調適教育,讓我們慢慢熟悉新環境,也剛好遇到颱風,外面在放颱風假,我們穿雨衣跑來跑去,不舒服啦!颱風過了還清了一堆被掃落的樹枝樹葉。回想起颱風那天,風好大,一支大樹枝就從馬路快速滑行,我用跑的應該追不到,陣風實在太強了,雨衣拉起來都可以當小飛俠哩!

 進入正課了,每天上下午都要走去我們的上課場地,真是有夠遠的,步程要二十多分鐘,小腿前面的肌肉酸痛,大頭皮鞋又不好穿,腳又起水泡了。

 上課嘛,就學開裝土機、壓路機,我希望可以開到小山貓,之後再跟開怪手那班的請教怎麼開,我也想學怪手啊!課本的東西好多喔,要考的也好多,光是安全規定就17條,真的不喜歡背書的說。

 遇到校友啦!還各學制都有哩!四技、二技、研究所,都在同一間學校,就是高應大啦!一個還隔壁班而已哩。



 回到家,就想說再找威ㄚ去游泳,打給ㄚ詩問她要不要一起去游,竟然跟我說早上要睡覺,下午有事,最後還是我和威ㄚ兩個到游泳池慢慢游。真的是慢慢游,一個小時才游300公尺,每25公尺就停下來休息聊天,順便觀摩一下其他人怎麼游。在最後幾十分鐘想說游個500公尺,看來時間和體力不足,只有最後50公尺幾乎不作休息,游完就上岸準備回去。

 時間還很早,先去威ㄚ家看開戰時刻,結果還看不完。哇!新車耶!我也要!

 十一點半要在劉記吃,約了ㄚ詩,我和威ㄚ到了之後,打了兩通都沒接,原來已經在店裡面等我們了。很久沒見了耶,但也還好,偶爾會去她相簿看看,大概知道最近變得如何,到底是如何呢?當然是變漂亮啦!

 吃完聊完,到處跑店,材料行、銀行、電繡店、全聯,只差本來要去的郵局沒去而已,最後回去南州糖廠吃冰,然後威ㄚ帶我逛逛南州,原來糖廠裡面有防空洞、舊神社、碉堡,還有正在造的王船,再去看以前望族住的地方,真想進去看一看。為什麼找不到古井在哪裡哩?我也想看看。


 傍晚再去國小跑跑步、拉單槓,很久沒做體能了,感覺弱了很多。

 明天晚上就要收假啦!好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