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有一攤小聚會。

 早早之前就先跟李老大約好了今天晚上聚餐,因為采倫有放假回屏東,她已經很久很久沒跟我們一起聚餐了,記得上次是在潮州水雲天的。

 因為也在非重大假日,很多人都不在屏東,威阿在今晚也上台北去拼他的事業,宜瑩在新竹工作只有心飄回屏東,昀詩也臨時有事不能來,裕祥要準備他步校的考試,所以人很少,不過也達成采倫的願望啦。

 這次去萬丹的香榭,我明明沒有來過萬丹吃啊,怎麼說我有哩?這不是重點。

 采倫來囉,攜伴參加,聽說是海軍陸戰隊的,經過聊天才知道還是志願役的,真有勇氣,不過已經退伍了。忘了說,劉老大也一起來了。談了很多的話題,大家都事業有成,研究所的研究所,工作的工作,我還在摸索未來,真的很那個,簽志願意嘛,我還沒有那個勇氣,但也會擔心未來的出路,我已經有朋友想要簽下去了,就是因為外面工作薪水也不會比軍中的高,且離他家又近。

 另一個重點,其實是個意外,意外遇到黃薰儀,一看到人就覺得很眼熟,就馬上跟他們說,到最後她們要離開才來認我們,我切心了,竟然記錯我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