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小圖C.gif  我終於放假了,一回到駐地就開始站哨,快到了過年,第一梯的放假弟兄開始放假,心裡想著,我還要多久才可以放假呢?

 本來一月十五日支援基地完回到駐地開始,就必須留守,直到我的年假,最後殺出了一個星期日點放,可以稍微喘口氣。

 我就利用這半天的時間,去找騰慧,去吃很奇特的麵,真的沒有吃過這樣的麵,還真的好吃,也可以吃得飽。想知道叫什麼名字嗎?我帶你去吃就知道了。

 再去漢神巨蛋逛逛,這天是領消費券的日子,可是好像人潮沒有想像的多,以為很多人都會趕快領完來敗一下的說。真想再買褲子,可是已經很多件了,在買下去就穿不完了。罐頭哥哥跟我說過,該去買件較有型的外套穿穿,我也是這麼想,不過下次吧!

 大創還是很窄,不過不知不覺買了好幾樣東西,還買了一包芳香包,『海』的味道,想必大家一定很好奇海的味道到底是什麼味道,你跳進海裡吸一口氣,然後你就會嗆到,哈哈!開玩笑的啦!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那樣的味道,不妨去親身體驗。

 騰慧也不能逛那麼久,我也要提早回到台南,這樣時間可以較充裕,到台南就去離後火車站很近的金典書局看書,大略的把一本教攝影的書看完了,真的好想買回家仔細看,仔細琢磨我的相機,可是還不忍心買下手的說。

 晚餐就去國民便當吃,我在吃飯,店裡的博美狗一直盯著我,店裡那麼多人就只看著我吃飯?好吧!那我就偷偷給你幾塊肉吃吃,竟然吃完還是一直盯著我看,還把牠的腳放在我大腿上哩!

 還一次站哨時,正在吃我的晚餐,那隻黃色的貓在旁邊喵喵叫的,還跳上桌子,拿簿子想要戳牠下去卻死都不下去,之後引開讓牠下去,想說不理牠就好了,結果跟那隻博美狗一樣,前腳放上我大腿,繼續對著我喵喵叫。


 放假一回到家,就看見庭院停滿五台車,原來是台中的朋友照慣例下來玩了,客廳滿滿都是人,我家房間也不是很足夠,所以就搭帳篷在外面睡,這一搭,就是四頂帳篷,請看照片。





裝備齊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