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換了前輪,700元,換好後,騎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怪,一直以為後輪沒氣了,可是卻還是很飽,是我太敏感了嗎?

 順便買了罐機油,120元,自己回家換比較好玩,且也省錢耶!

 昨天去家樂福要買光陽的機油,找也找不到,找蝦咪幫我用摳機問,結果說缺貨,怎麼到我該換機油時給我缺貨啦!

 後來一樣再家樂福的學長說,可以去找網拍,會更便宜,但是我回家找了一下,沒有高雄人要賣我要的機油,外縣市的要運費,加一加就跟原價差不多了嘛,那我幹麻還花時間呢?

 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偏偏少了17號板手,根本不能拆開螺絲去漏油,明天經過五金行買一下好了。

 剛剛突然想到,我驗排氣的期限好像在11月耶,11月都過了三分之二了,我想應該過期了,一定要去驗一驗,不然改天被臨檢到就歹誌大條囉!

 還有我的機車強制險也還沒續保,翻了一下,11月6日到期,挖哩勒!已經過期那麼久了喔!老爸說要我再加保騎士險,再加上兩年的強制險,應該要三張小朋友吧!真是大失血啊!

 我機車還有後輪還沒換耶!再1000公里之後再換後輪好了,就跟下期的機油一起換。

 打到這裡又想到,上次換齒輪油是6000公里以前的事了,過了正常的保養里程數,如果我讓他隔7000公里再換,機車會不會爆炸啊?

 還有空濾,也過了3000公里了,這就可以拖一下啦,下期再換,或者下下期再換也沒有差啦!我敢保證不會爆炸。



 好險剛剛有大概看一下文章,不然那個錯字肯定會被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