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慵懶得起床,天氣陰陰的,台南的風真是大,吹到會冷。

 中午吃完午餐就跟叔叔、嬸嬸、堂弟妹、奶奶出門去總爺糖廠晃晃,這時有幾場陶瓷的展覽,進去逛逛看看培養藝術氣息。

 有些陶磁創作得很天馬行空,有些看起來很高雅,有些很實用,這樣逛一逛,帶給我一些靈感,想要去做個立鐘,等待我的創作吧!

 還有一個黑面琵鷺的系列,一個虛實的作品,藉由實心與摟空去創作,非常有立體感,我非常的喜歡,可惜不能拍照起來讓大家欣賞。

 很久前就有來過這間糖廠,看起來老舊的日式建築,如今已經煥然一新,卻又顯得不像經過歷史風霜,或許我再好幾十年後再來看,就能感覺到吧!

 不知道哪家子的人,那麼沒水準,難道就不能靜靜的欣賞看展覽嗎?說話交談也請小聲一點,這裡可不是你家客廳。受不了那樣的氣氛,草草的瀏覽過就離開了。

 天公不作美,陰冷的天還是下起了雨,一旁學生來表演的急忙躲雨,怕樂器設備給淋壞了,觀眾也零零落落躲雨去了,真的很可惜。

 我還沒細細的走過看過總爺糖廠,下次再有機會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